一直以來我都是元氣堂珍珠粉的愛用者(雖然他的價位偏高,但比較過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)

說到元氣堂我已經使用了四五年 到現在已是VIP會員,可見我消費功力也不差

當初因為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推薦他們家,而且訴說真的會變白,抱著試用的心態購買'"貴鬆鬆"的珍珠粉及乳液

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真的變白了

就是從此開始我的元氣堂VIP之路︿︿PS~當時的代言人就是有白雪公主之稱的"許慧欣"我心目中的女神


 

DSC047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購買在母親節前後,當初元氣堂推出這組特惠組合

 

價位不太記得了><應該是三千多,算算很划算 還送珍珠項鍊

 

項鍊後來送給媽媽(真是不孝女,只送項鍊) 所以當初拍照是拿上次購物送的贈品充當(見諒喔)


補上原始項鍊(很典雅吧)

IMG_1061  

 

 

 


 

DSC04706.JPG

他們家的面膜 -珍珠淨白面膜 用完後讓我又瘋狂購買 回購回購拉

效果也很不賴!! 臉真的會比較白皙喔

 


DSC01376    cats   
 用的到細細珍珠粉顆粒!很清爽 拿來溼敷也很讚  看的到珍珠粉 使用前搖一搖 可以看到珍珠粉的量不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3996

 看看我又幹了好事了  有時對自己好也是愛自己的表現

看到面膜這商品了吧~證實我上面說的我真的有回購拉

 

 

 

 

DSC04782.JPG

此次購買好像滿額送的贈品(它就是被我拿去充當項鍊的手鍊) 

為啥會不記得這贈品的由來呢?  A:因為這是在三年前買滴

現在元氣堂已經買不到這個了 不過爾偶也會有送飾品的活動(每次送的都不一樣喔)

 

 

 

 

page 

看看!元氣堂送的贈品也充滿貴氣滴   附保證書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753

生完小孩後我又買了60+30入的珍珠粉(懷孕哺乳都可吃)

還有用快完的角質調理液

45

IMG_1589

 

 

 

 

IMG_0651

每盒都有附上保證卡喔

 

 

 

IMG_0754 

GMP才安心

 

 

 

IMG_1178     

非常細(奈米級粉末)

 

 

 

 

證明我是VIP拉

IMG_1587

IMG_1588

 

 

 

 

  元氣堂官網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君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