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63.JPG

跑了好幾間~康是美...屈臣氏~真粉貴ㄋㄟ-----單瓶就要1000多up

在別的媽媽的部落格看到建議網購

一看真的差好多喔

市面上兩瓶的價格就跟網路上買二送一價格差不多

所以我買三瓶2700(一星期內收到^^) 

DSC01264.JPG  

因為我之前買多帕x氏的一般乳液...說真的它的味道好養樂多阿

所以懷孕後都不敢買..因為對特殊味道會想吐

不過伊蘭纖姿沒啥味道~而且一點也不油膩....用起來還蠻舒服低^^ 

老公的大姊也是用這牌的..當時還給我看他的肚子

我真的當下傻眼~一點也看不出生過孩子的肚子

大姊說他擦完六瓶喔...一條蚯蚓也沒有

我也要努力擦~美下沒有醜女~只有懶阿

DSC01265.JPG  

一天兩次分早晚^^

就算懷孕也要美美低

漂亮是給努力好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君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