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醫務室(6F) 專業護理人員簡易醫療
  • 育嬰室(6F) 專業護士諮詢服務/舒適嬰兒床/婦幼圖書/媽媽哺乳室

 

帶小孩出門真的很麻煩,這時去的場所就很重要了。

跟大家說說最近去了台中大遠百and台中新光的育嬰室使用心得(大家應該知道兩家百貨就在隔壁而已,非常近)

第一次是先去大遠百....原本也想跟大家介紹那兒的育嬰室

不過真的不是很推薦大家去.....  (我是針對育嬰室的部分拉)

大遠百的育嬰室空間很大  設備也都很新

但讓我不再想去的原因是換尿布的檯面

很方便的是換完的尿布直接丟在檯面下的垃圾桶

但清潔人員不可能隨時來清理   所以尿騷味甚至大便味就積在那

我才把孩子放上去就聞到很重的屎味(當時我還以為是小孩大便了)

後來就連換第二次都不想(一站過去就臭到受不了)

我還有看到別的媽媽因為沒位子坐到尿布檯旁餵ㄋㄟㄋㄟ

她的臉上真的就是很臭很臭的表情

 

還有餵ㄋㄟㄋㄟ的座椅  有兩三個是單人沙發椅 還有一大張(育嬰室中間)及一小張(尿布檯旁)長椅等..但很容易滿坐

哺乳室兩大間,每間又用簾子隔成兩小間,但隔得不是很好

tg

      

綠色是簾子分隔     

我在裡面餵完ㄋㄟㄋㄟ要出去 簾子打開就能看到另一位媽媽正在哺乳(兩人臉上充滿尷尬)

要出去開門雖然還有一層布廉隔著裡面哺乳的媽媽

但總會讓人不安心 

關於哺乳室我覺得台中中友也是兩間再分隔,但他們分得很好(如圖)

不會有隱私被看到的不愉感

dsdf名 

 

哀繪畫天分很差~但就是以上的說法

 

我並沒有要惡意中傷 只是覺得有這麼好的場所應該要好好發揮跟管理才是阿

以上是四月去大遠百育嬰室的感受  之後有沒有改善我就不知道了

 

 

再來我要推薦的是新光育嬰室

單單專業護士諮詢服務來比較

大遠百的護士一直坐在櫃檯上 看起來也沒有在忙 但就是一直坐在位子上

 

新光的護士會主動幫忙(穿著護士服

雖說他們換尿布檯跟垃圾桶是分開 

但護士主動過來說他幫我顧小孩讓我去丟尿布

過程中護士還跟小孩玩 讓我可以聽到他們的一舉一動

 

而且我發現不只是服務我  對於其他有需要協助的媽媽們護士都會主動過去

像是進去哺乳室的指引還有育兒用品使用等

我發現她們的護士不常坐在椅子上(至少我在那餵ㄋㄟㄋㄟ時是這樣的)

以上是個人使用感受的心得


 

 


 

以下是新光育兒室照片我很喜歡他們的環境

 

 

尿布檯

IMG_1235

給人明亮  舒服  的感覺

 

 

 

pagej 

雖然沒有一格一格的分開 但卻多了舒適感(而且很乾淨

 

 

 

面對櫃檯左邊是哺乳室  右邊是醫務室

IMG_1228

IMG_1223 IMG_1227  

 

  看吧護士沒坐位子上~因為她在補充紙巾,補充完又協助媽媽們的需求

 

 

 

 

IMG_1234  

小孩看的天花板~



 

IMG_1226  

  醫務室前有長沙發可餵小孩喝ㄋㄟㄋㄟ




IMG_1237 

門口一進來就有兩邊長造型的沙發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239 

當天也很多人使用育嬰室,但不會覺得很亂

 

 

 

洗水

 

IMG_1236 

很乾淨是吧!!

 

 

 

 

提供的育兒用品區

IMG_1224  

還有消毒鍋等...有些沒拍到

提供的產品都很不錯

看看左邊那個牌子F’ees

 

   

  嬰兒滋潤保濕乳液 - 蜜桃 NT. 580 元  嬰兒爽身乳液 NT. 580 元

 

我竟然後來才發現~這牌子我想體驗很久了(之前逛中友就很喜歡了)

下次去再看看好不好用

 

 

 

以上,,,,,再次強調是"個人"使用感受

兩間比起來真的會比較喜歡有"家"感覺的新光

 

END~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君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